黎与

至人世间的热爱

最好的小队长,生日快乐!🎉🎉🎉

今年是给小队长过生日的第五年了

他说过:“如果喜欢就当作是荣耀”所以他成了我的荣耀,第五年,他依旧是我的荣耀,我的光

我的人生遇到两个人

一个惊艳了时光

另一个温柔了岁月

第一个叫叶秋

用着斗神

背着嘉世

威风凛凛

横扫联盟

第二个叫叶修

玩着散人

陪着兴欣

坚韧温柔

人见人爱

有幸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

你身披荣光走进我的生活,我喜欢你,所以也想成为你。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捧起奖杯时,脑海里浮出你的身影,你是我的信仰,是我所坚持的理由,甚至是我人生的导师

现在是5月29日0点,对夏季晚风说着我喜欢你。你能听到吗

叶修,生日快乐

叶修,平安幸福

叶修,喜乐安康

最好的小队长,下辈子,可不可以遇见你啊😉

2022.5.29
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